寂井浮廊

❀菠蘿菌攝影样片&後期集中地❀

接cos攝影,私服,漢服,lolita,jk

攝影相關請私信

我拍摄的作品均至少包9张精修后期
接受旅拍,详细私信~

【cos】


+pineapple+:

霹雳布袋戏

 

朱雀云丹·风采铃:洛河

摄影:我

 

终于开始拍霹雳了,本来是今年年初就有几单但是被水了,直到这次才心心恋恋拍了一姐

不是很满意,下雨啊还有闪光灯爆了一个,只能2个灯战了还是很局限orz

 一姐的剧情我还没有补,很惭愧啊,唯一的认知就是创神篇出现了2集...所以没太多的有加入自己的想法,拍的还是偏空洞.....但是之后约的布袋戏都是看过且对人物非常有“想法”,憋理我我只是同人看多了而已(((

评论
热度 ( 31 )

© 寂井浮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