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井浮廊

❀菠蘿菌攝影样片&後期集中地❀

接cos攝影,私服,漢服,lolita,jk

攝影相關請私信

我拍摄的作品均至少包9张精修后期
接受旅拍,详细私信~

【cos私影后期展示】

+pineapple+:

古剑奇谭二·永夜初晗凝碧天

 

初七:萧玖

sp thx:阿抚,白魂

摄影:菠萝

 

 

我就是纯属截大头来练习手动磨皮的,一个晚上过了发现没什么直接性的进展,不知道这种风格我能不能hold住...

最后,因为有些BUG我搞不定就....真的只能大头了(踢

 

 不要吐槽我设计的LOGO(踢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寂井浮廊 | Powered by LOFTER